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99篇

个人描述

英语名 Evade
笔名 星磊
生日 1984年8月19日
职业 学生 老师
年龄 23
星座 狮子
QQ 52422945 瓶中信
偶像 自己
爱好 音乐 小说 游戏 创作
位置 中国 兰州
最喜欢的歌星 周杰伦
最喜欢的生活 尊重自己的感受 追求自己的幸福 一个人选择生活的自由些 快乐些
最喜欢的一本书 大仲马 三个火枪手
最喜欢的颜色 蓝 很忧郁却带着力量的颜色
个性介绍: 我就是我 阳光 积极 健康

最喜欢的季节 秋天 这是一个成熟的季节 到处都是收获的喜悦 人生仿佛秋天 你要认真的去思考 你要努力的生活 你要坚持你的梦想
最喜欢的地方 城市 尤其是城市的夜晚 有的人说城市相悖了自然 他们找不到来自生命本身的感动 但是我却觉得在城市你会拥有更加丰富的情感 当冬天夜晚的街灯暖暖的发着光的时候 你是否会感到幸福?


童年日记6则

2008-06-05 20:36 阅读(?)评论(0)
童年日记6
                                  1995821日      星期一        晴有风
  今天是我上五年级的第一天,清晨我起了床来到了学校。走进教室,看见教室干干净净,一切都是井井有条。由于新书还没有发,所有同学们都在互相交流自己在暑假都去了什么地方,获得了什么新的知识,还有同学在兴致勃勃的谈论自己看了什么精彩的电视节目,读了什么经典的作品……好多好多……今天我觉得过得很有意义!
                                 1995年822日       星期二        晴有风
  今天我们的学校改变了,原来到处都有同学们乱扔的纸屑,瓜子皮,废纸……乒乓球岸,花坛都没有刷。老师组织我们今天爱护环境,有的同学将地上的垃圾捡起来,有的帮忙擦玻璃,我们几个拿着刷子,一遍又一遍慢慢的把花坛的台子刷干净,花了很长时间才刷好一小部分,大家都已经是满头大汗,累得气喘吁吁了!又过了很长时间校园才变得干净整洁。劳动可真的累,但是也很有趣!通过今天的劳动我明白了,热爱劳动是一回事,但是保持校园干净更有意义!
                                         1995823日    星期三        小雨
  今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情都要认真和小心!放学后,我回到家取苹果时不小心把电壶给砸了。真是可惜啊!那个电壶那么漂亮!浅蓝色的外表上面还有一只淘气的正在吹泡泡的玩具熊,他的周围有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泡泡,在阳光下面闪闪发光……可惜被我砸碎了,以后自己一定要认真做事情。
                                      1995830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们家搬来了一位国叔叔,他长得高高的白白的。一张小嘴好像一个孩子似的。当他小的时候。嘴角浅浅还有两个酒窝。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带着一副小眼镜,看起来仿佛一个学者。他还很好客,一点也不切生,刚搬来就帮我辅导功课和指导作文!真的要感谢他啊!
                                    199597日       星期四  小雨有风
  得到了一个好消息,老师通知我们下个星期要去军训,去一个星期在兰山上!我和同学们都很兴奋,恨不得现在就奔向兰山。听说军队中的训练很苦,但是我不怕,我们在学好知识的同时,一定要多参加这些锻炼自己意志和身体的活动,这样才能适应以后的竞争!将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1995926日      星期二    多云
  今天我们几个小朋友正在院子里玩,突然一个要饭的老奶奶走进院子,只见她头发全白,身体很微弱,拄着一根拐杖,最嘴里还喃喃的说道:“好心的人们啊!可怜可怜我这条老命吧!”我和其他几个小朋友一商量,都赶紧从自己家中取出各种好东西!我用脸盆打了热水水端给老奶奶,让她擦一把脸。明明给老奶奶一条毛巾,那可怜的老奶奶捧着毛巾,第一次往自己那早爬满皱纹的脸上擦起来。洗完脸之后,木木给老奶奶擦了点她自己最喜欢的香油。菲菲则往老奶奶的“讨饭包”中塞了一个苹果,让她路上渴了吃。孟孟把自己攒了好久的10元钱递给了老奶奶。还有星星,亮亮等都塞了很多好吃的给老奶奶,有水果零食等!老奶奶竟然感动得流下泪来了,最后我还把家里那顶不用的帽子送给她……老奶奶只是一个劲的说着谢谢谢谢……最后我们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好可怜的老奶奶,她一个人出来讨饭,年纪那么大,我们心里都酸酸的!
晚上当我写这篇日记的时候,脑子里还泛着那可怜老奶奶瘦弱的背影,真的希望世界上无家可归的人都有一个好的归宿,希望人人都有爱心!
  最后修改于 2008-06-05 20:3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