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99篇

个人描述

英语名 Evade
笔名 星磊
生日 1984年8月19日
职业 学生 老师
年龄 23
星座 狮子
QQ 52422945 瓶中信
偶像 自己
爱好 音乐 小说 游戏 创作
位置 中国 兰州
最喜欢的歌星 周杰伦
最喜欢的生活 尊重自己的感受 追求自己的幸福 一个人选择生活的自由些 快乐些
最喜欢的一本书 大仲马 三个火枪手
最喜欢的颜色 蓝 很忧郁却带着力量的颜色
个性介绍: 我就是我 阳光 积极 健康

最喜欢的季节 秋天 这是一个成熟的季节 到处都是收获的喜悦 人生仿佛秋天 你要认真的去思考 你要努力的生活 你要坚持你的梦想
最喜欢的地方 城市 尤其是城市的夜晚 有的人说城市相悖了自然 他们找不到来自生命本身的感动 但是我却觉得在城市你会拥有更加丰富的情感 当冬天夜晚的街灯暖暖的发着光的时候 你是否会感到幸福?


六月的某一天-重拾梦想

2008-06-05 20:28 阅读(?)评论(0)

 六月的某一天-重拾梦想  

 六月的第四天,我在兰州,这个今年天气很异常的城市,无所事事……接触了不同的学生,才慢慢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太多,例如在六月阳光灿烂的早上,骑着单车去学校,再比如放学后和几个哥们兄弟一起回家,一起挤公共汽车,现在每天都是懒洋洋的,好像对什么都太多的精神,想想也真的-曾经那么深爱的文学,现在又开始捡回来。这还要谢谢Q-ZONE的推荐,让我的空间人气空前上涨,那篇《一起走过1》的访问量都快6000了!记得那天我看自己统计的时候,都吓晕了-800多!这对于我一天十几人的访问来讲真的是个天文数字,这几天也陆陆续续交了不少朋友,开始重新蠢蠢欲动,对于文学的渴望那么逼真,想象曾经那么执着的写小说,那么长长的几十本小说原稿,现在都让自己感叹不已。那一个个曾经塑造的人物栩栩如生,仿佛就在我的身边。我不得不放弃那些快餐文化的影响,开始重新执着自己的梦想,那些飘散的文字,不会再次飘散到无人知晓的地方!加油!
最后,我很喜欢高三学过一篇课文中Madame Curie 说的话:我放到这里大家共同共勉一下     “Life is not easy for any of us.we must work, and above all  we  must  believe in ourselves.we must believe that each one  of us is able to do  something well ,and that,when we discover what this   something is ,we must work hard at it until we succeed  ”(对任何一个人来讲,生活都是不容易的。我们必须工作,但是首先我们必须相信自己,我们必须相信我们中间的每一个人都有能力把某件事情做好:而且,当我们发现这事情是什么的时候,我们必须努力下去,直到成功!)
  我找到了自己的事情,亲爱的朋友你呢?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