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01篇

个人描述

英语名 Evade
笔名 星磊
生日 1984年8月19日
职业 学生 老师
年龄 23
星座 狮子
QQ 52422945 瓶中信
偶像 自己
爱好 音乐 小说 游戏 创作
位置 中国 兰州
最喜欢的歌星 周杰伦
最喜欢的生活 尊重自己的感受 追求自己的幸福 一个人选择生活的自由些 快乐些
最喜欢的一本书 大仲马 三个火枪手
最喜欢的颜色 蓝 很忧郁却带着力量的颜色
个性介绍: 我就是我 阳光 积极 健康

最喜欢的季节 秋天 这是一个成熟的季节 到处都是收获的喜悦 人生仿佛秋天 你要认真的去思考 你要努力的生活 你要坚持你的梦想
最喜欢的地方 城市 尤其是城市的夜晚 有的人说城市相悖了自然 他们找不到来自生命本身的感动 但是我却觉得在城市你会拥有更加丰富的情感 当冬天夜晚的街灯暖暖的发着光的时候 你是否会感到幸福?


一起走过-2

2008-05-03 22:01 阅读(?)评论(0)
一起走过
肖凡
  离开原来的学校已有很长时间了,其实算一算,也不过半年。高三的日子让人觉得每两天的间隔都有半个世纪那么长。我原以为,我会刻骨铭心的记住高三的每一天每一个细节,可是在高三还没结束时,我回想昨天的事情都已经局的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现在我和娟儿,楚帆都在不同的地方为明日的前程而火拼着,挺过去的同学讲楚帆现在每天都学习到凌晨两三点。我听后在吃惊之余不免担心,那个爱说爱笑又会扯一堆道理的男孩,那个手瘦小却充满活力的男孩,他支撑的住吗?
   该死的高考,我现在几乎是在书本中生活,可是我唯一的选择就是坚持。原来的学校里发生的那些是非已经让我心疲力尽了,仿佛一场噩梦,基本上我不敢回忆,可有的时候我会很怀念和娟儿,楚帆在一起的日子,大家一起玩耍,一起学习,每一天天都可以得到不同的乐趣。那时候,我们都不用太担心未来会是怎样的,都倔强的相信明天一定会比今天好,天空会依然那么纯净和明朗。从刚进校就和娟儿在一起玩了,她是一个很有主见的女孩,也很单纯,和她在一起很轻松。楚帆是我见过的一个最特别的男孩子,他总是显得很自信很乐观,但是当你与他深交的时候,你会觉得他的生活在某个角度来讲是忧郁的,但同时这忧郁中有带着一种骨子里的力量,同时我不得不惊讶于他对生命深刻的理解。当我初探到他内心那些认识和理解后,总觉得他像一位有了多次生命轮回的哲人。
和楚帆回家的那条路上通常都很安静,,阳光默默的为他地抹上一层光辉,楚帆推着他那辆”2001“和我并肩走着,讨论各种话题。他是一个爱说爱笑的男孩子,有时候可爱的仿佛一个与世无争的孩子,但偶尔他也会很沉默,每当这个时候,我总以为他不高兴,他却告诉我这是他在想问题。
   现在,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吃力的翻着厚厚的书籍,阳光调皮的从窗子的方格里钻进来。不时的我会抬头窗外望去,看见那个正方形的喷泉吐出一圈又一圈的水花,旁边还有些天真无邪的孩子们嬉戏,笑容洋溢在他们一张张未稚气的脸上,那画面美得叫人想流泪……
   娟儿和楚帆都不知道我现在呆在医院里,他们肯定都以为我在学校里,和他们一起为高考而奋斗!是的,我也在奋斗,只是我呆在医院里。很多时候,我都在想,如果不是那天不小心被车撞了一下骨折了,或许我还真的找不到像医院这样一个适合学习的地方,安详而平稳,并且可以得到新的活力。平心而论,以前,我真的是不喜欢学习的,不像楚帆和娟儿,至少学习是他们或多或少有些兴趣的。可是,我们都选择了高考这条路。在我们的人生中,高考是必须注定要经历的!或许成长真的像楚帆说过的那样是“一种带泪的凝重”吧!记得在班上听帆帆读他写的那篇已“路”为主题的文章时,我还不太明白,而现在,高三的生活,尤其是呆在病床上高三的生活,我真的明白了楚帆的文章。我承认自己长大了,不再像以前遇到问题就逃避,是的,我也在选择这属于自己的方向。
   楚帆,娟儿,你们都好吗?高三的生活是不是也有很多的无奈呢?坚持一下吧!因为我们在一起走过,一起奋斗!真的,我很想念你们!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再见电车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