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4个月
访问:?
文章:103篇

个人描述

英语名 Evade
笔名 星磊
生日 1984年8月19日
职业 学生 老师
年龄 23
星座 狮子
QQ 52422945 瓶中信
偶像 自己
爱好 音乐 小说 游戏 创作
位置 中国 兰州
最喜欢的歌星 周杰伦
最喜欢的生活 尊重自己的感受 追求自己的幸福 一个人选择生活的自由些 快乐些
最喜欢的一本书 大仲马 三个火枪手
最喜欢的颜色 蓝 很忧郁却带着力量的颜色
个性介绍: 我就是我 阳光 积极 健康

最喜欢的季节 秋天 这是一个成熟的季节 到处都是收获的喜悦 人生仿佛秋天 你要认真的去思考 你要努力的生活 你要坚持你的梦想
最喜欢的地方 城市 尤其是城市的夜晚 有的人说城市相悖了自然 他们找不到来自生命本身的感动 但是我却觉得在城市你会拥有更加丰富的情感 当冬天夜晚的街灯暖暖的发着光的时候 你是否会感到幸福?


回归最初

2008-04-13 18:20 阅读(?)评论(0)
回归最初
  最近家里配置了电脑,我也就告别了网吧上网的历史。开始加入电脑一族,也开始 慢慢回归最初的生活状态。用文字构建自己的生活 。不需要多么华丽的语言,也无需多么煽情的内容,只是更加真实的 面对自己,审问自己,反省自己。算算看日记都写了将近30本了 ,从下小学五年级开始,一步一步走到我开始中学大学 到工作,日记一页页完整的记录着我的忧伤。从幼稚到慢慢成熟,各个时期的喜怒哀乐,我曾感动过的,感伤过的,开心过的 ,折腾过的,一幕一幕仿佛才刚刚结束。我现在的生活状态处在一种新的矛盾之中,现实和梦想的鸿沟开始模糊不清,精神和灵魂也开始交错,有时间自己都不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总是在期待新的时光,变得不敢回头去看,过去单纯的美好,更不敢对比现在自己的生活。真的,但你回头去看时,即使那些被误解的无助,那些不堪回首的 岁月也是那么的 美好,人生就是这样往往失去了 才知道珍惜的含义。相信遗憾才能让人生完美吧!去看看周围的人 ,哪一个不是坎坎坷坷的要一步一步走下去?就像周杰伦歌中唱的那样----我要一步一步朝上爬!没人完美的人生,只是我们都在乎明天是否会更好!一直对自己说,不要怕,明天终究是要比今天好的!想想曾经生命的每一个片段,那么多的 朋友在身边,我 就有力量走下去。所以,正视过去,才能勇敢的 面对明天 相信自己!加油!
 
  最后修改于 2008-04-13 18:2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